中国计量协会秘书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8日上午,中国计量协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秘书处上半年工作,分析研究下半年主要任务。中国计量协会理事长吴方迪、副理事长马肃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冬主持会议。


  各部室围绕主要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汇报结束后,吴方迪、马肃林进行点评,并与工作人员共同探讨推动工作的经验体会、思路举措,一起为协会发展助力鼓劲。


  会上,王晓冬以“五个基本满足、三个切实提升”对上半年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总结概括。王晓冬指出,面对当前的困难,稳中求进是新一届理事会开局之举、固本之计。各部室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上半年在常态考核、项目合作、党建工作、业务收入、自我管理等方面满足基本要求、取得一定成效。下半年,秘书处要坚持稳中求进,以提升自身能力为工作突破口。一是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系统思维、逻辑能力,做统筹协调的好手,不断提高公文质量。二是在抓好调研上下功夫,着力提升调研报告的质量和水平,体现行业影响力、释放协会凝聚力。三是在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解析文件、掌握政策,吃透要求、指导工作。

 

中国计量协会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