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8日,中国计量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协会理事长吴方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冬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工作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体推进,做到各项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实践活动不折不扣、做细做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历时一年的学习教育,协会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计量行业服务、促计量事业发展的劲头更足、思路更清、措施更实。
  吴方迪充分肯定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王晓冬在总结中强调,要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找准行业协会发展定位,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践行服务宗旨、为民情怀,着力提升为服务对象办好事、解难事的能力和水平,以实干实效实绩争取更大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计量协会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