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机智慧监管研讨会暨
中国计量协会加油设备工作委员会2021年会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

  2021年12月9日,中国计量协会加油设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在河南省洛阳市组织召开了加油机智慧监管研讨会暨委员会2021年年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重庆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河南省计量协会,河南省计量院、江苏省计量院、重庆市计量院、广西计量院,中国石油昆仑数智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委员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各省市场监管部门参会人员介绍了本省加油机监管的现状及加油机智慧监管的需求,委员会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委员会关于加油机智慧监管的架构理念和实践探索,介绍了加油机智慧监管的核心技术体系以及《燃油加油机》、《加油机在线监督管理规范》两项团体标准的具体内容。参会人员就加油机监管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加油机智慧监管的需求、加油机智慧监管的推广实施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务实的研讨。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在会员单位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党校何晓教授,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会员单位讲授了生动精彩的党课。
中国计量协会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