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协会秘书处组织参观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8月4日下午,中国计量协会秘书处组织全体人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大量详实的图片、实物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重点展示了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在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展区,大家认真观看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新成就新作为,深切感受到行业协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在市场监管总局展区,大家自豪的看到计量工作在服务国家大局、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行业组织工作特点,把从参观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行业协会贡献新的力量,用自己的责任担当书写计量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国计量协会秘书处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