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协会
组织参观首都博物馆建党100周年特展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号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下午,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
  展览共分“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轴,用包括图片、照片和实物在内的280组件展品,与数字多媒体互动相结合,全面、立体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现场学习,协会全体党员和群众更加真切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下一步,协会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悟践中汲取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之心,为推动协会创新发展不懈奋斗。
中国计量协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