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协会和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召开合作座谈会
  2021年1月14日,中国计量协会理事长宋伟带队赴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与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进行专题座谈,共商合作发展。
  
  中国城市燃气协理事长助理迟国敬、秘书长赵梅、标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长缨,中国计量协会秘书长王晓冬、燃气表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东涛参加座谈。

  刘贺明对宋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宋伟对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成立34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介绍了中国计量协会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明确提出“深化行业协会、商会和中介机构改革”,协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双方应加强合作,携手共进,探索行业协会可持续发展之路。
  双方在建立稳定联络机制、共同制定团体标准、开展共性问题研究、实现信息互通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中国计量协会
2021年1月15日 发布